深夜刷屏小号

#咕咚#《春日宴》预售-愿如梁上燕,岁岁常相见。

毕竟头顶西兰花。:

同心同德,同去同归。


山河万里,携手并肩。




“愿如梁上燕,岁岁常相见。”




-顺懂同人本《春日宴》预售-


-链接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0.7095261.0.0.91781deb2Ciuob&id=570647824656-


-抽奖微博https://m.weibo.cn/status/4245866044979479?wm=3333_2001&from=1084093010&sourcetype=qq&featurecode=newtitle-




转载+推荐本文,私信我获取0-1000随机数字编号,最后随机摇号,抽一位幸运的小姐姐送《春日宴》+手写信+手写信笺。请一定记得私信我哦!两边抽奖都是6.18端午+我生日的时候开,就当我送大家的粽子节礼物啦。




-注意事项:


1.封面还有些细节没有细化好,工艺为特种纸封面,烫金还是烫红因为具体效果我不清楚所以还在和代理征询,一切以实物为准。


2.《枫糖红豆》和《恋爱碰碰车》番外不一定会公开,《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弟弟》不公开。所有文章皆有精修版和试阅版,收录文内有3篇BE。


3.信笺还没有收到,所以只拍了手写信的合影。


4.代理只有牛奶星工作室一家。


5.预售时间为6月1日(本周五)晚八点—6月30日晚八点(宣图因为我的疏忽没有改过来,但已经和代理说好是到30日)








收录篇目如下:


[完结]《恋爱碰碰车》(校园/HE):


[完结]《枫糖红豆》(校园师生/HE):




[完结]《顾顺利与李懂事》(原作向/有私设/HE):


[完结]《努力加餐饭》(原作向/有私设/HE):


[完结]《睫上雪》(原作向/有私设/原名《云月心怀》/BE):


 


(以上三篇部分情节具有关联性,因此可看做一个系列。)


 


[完结]《恰东风》(原作向/有私设/BE):


[完结]《岁岁安》(古风/非考据/HE):


[完结]《云水波》(古风/非考据/HE):


[完结]《狐狸念经,不听不听》(古风/非考据/HE):




[完结]《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》(知乎体/私设/HE):




睡前故事:


[完结]《痒》(原作向/小故事/HE):


[完结]《队长今天实现你的心愿了吗》(原作向/小故事/HE):


[完结]《奇妙数值》(原作向/小故事/HE):


[完结]《上火》(原作向/小故事/HE):


[完结]《这世上每一个叫顾顺但不是顾顺的顾顺》(原作向/小故事/HE):


[完结]《他们本来该接吻五次,但最后一次被李懂拒绝了》(原作向/小故事/BE):




试阅篇目:


[2W+]《一些他不知道的我的爱情密语》(《枫糖红豆》番外/有私设/HE):


[2W+]《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弟弟》(原名《春秋有梦十万里》/李懂有孙悟空设定/HE):


[近2W]《综合性青春期》(《恋爱碰碰车》番外/有私设/HE):(咚宝儿的日常还会继续在LOFTER连载)




[三篇试阅中我个人比较喜欢的句子]:




参本人员如下:


【作者】:毕竟头顶西兰花(没错就是又糊又透明的我)


【校对】:毕竟头顶西兰花/鲸卜 @Shion 


【排版】:陆笙墨 @海獭放排版作品的小号 


【题字】:景利先生


【封面设计】:小小


【明信片摄影】:毕竟头顶西兰花/狗锤儿


【代理】牛奶星工作室




感谢大家照拂!!



评论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